close
口試後開始玩樂 幾天宅在家下來

決心出去走一走 曬曬很久沒曬的太陽

在這一樣個風和日麗的禮拜4午後 悠閒的聽著mp3 曬太陽 像個米蟲ㄧ樣

ㄧ個人悠閒的亂晃 好像又回到了高中或大學一個人的時光

那時候 沒有男朋友 姐妹們也都各自忙自己的課業

(唯一會跟著我亂晃的該也到中壢了)

感覺到了現在才有考試真正結束的感覺

雖然結果未知 但此刻的心情卻出奇的平靜

也許正如大家所說的 我完成了實踐的過程

結果如何 已經不是我可以去改變或決定的

感謝在這一年來 支持我讓我可以繼續當米蟲的父母與姐姐

還有在一旁替我打氣 不斷肯定與給我自信的姐妹們

芳婷 該該 小六 左左 小薇

讓我可以更有勇氣的面對未來

當然還有我最親愛的小呆瓜 總是在身邊陪著我 替我加油 分擔我的不安

陪我處理大大小小的雜事 貼心的安撫我因考試產生的焦慮與起伏的情緒

讓我知道不管未來如何 有個人會陪我面對與走下去

還有那些給我力量與信心的朋友們 小黃夫婦 雞姊 小比利

所以我才說自己很幸福 因為在人生的路上 我不曾孤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