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前跟小呆瓜討論晚上到底要吃些什麼

為此傷腦筋很久 不是預算太高 就是食物種類(某人不小吃沒有氣氛的地方)

本來有考慮洋蔥與甜橘 不過沒想到最後在PTT板上看到了版友推薦的柚子

所以決定去試一試(前兩家我都去過了) 然後小呆瓜就負責去定位與付錢(嘿嘿)

到了當天 天氣真是突然的冷颼颼 在門口等著 下班從車陣中奮力前來的小呆瓜

等到我都快冷死了(穿太少的下場)

不過要到柚子用餐的人 它的招牌並不明顯 所以要細心典才找的到喔

由於情人節套餐是要先訂的 所以當天我們只要決定飲料即可

這家餐廳感覺裝潢很有氣氛(廁所滿漂亮的XD) 服務生也都很親切

不過我跟小呆瓜都餓呆了 所以一上菜就很開心的吃了起來

但是當然還是沒忘記要先拍照紀錄一下(好啦~~其實我都忘記 是小呆瓜都有記得)


這是沙拉 感覺就是和風口味的 不過有放我很喜歡的海帶芽 其實在家可以自己做的

接著就上了前菜的和風蘆筍山藥 味道不錯 要加芥末下去比較好吃(不過某人一植被嗆到)

然後依序又上了香料醋漬旗魚 起司雞肉串 與大葉蝦仁 我覺得食材都挺新鮮的

調理方式也都不錯 不過最推薦的還是大葉蝦仁 蝦肉的口感完全呈現QQ有彈性的狀態

味道也很鮮美 真是超超超好吃的


這是旗魚 但是某個人不喜歡它的醬料味道


雞肉串與蝦仁

接著而來的湯 讓我跟小呆瓜呆了一下 因為菜單上寫的是蛤蠣 結果我們只撈到豬肉

雖然我記得的確是豬肉 但是我想應該是柚子的小張宣傳單印錯了 網路上還是正確的

(不過我們還是撈了半天XD)

上菜的速度相當快速 不過不會過於匆促 所以我覺得服務生都挺用心的 也都會稍做說明

接著就是主要的重頭戲 鹽燒松阪豬 這是一道我和小呆瓜都讚不絕口的菜

口感有點像台東的鹹豬肉 不過比較沒那麼有嚼勁(太有嚼勁牙很痠)

切成薄薄的配上底下的洋蔥與沾醬 味道很配 而且肉味與醬汁洋蔥在味蕾間蔓延開來

廚師的誠意著實令人感動喔


好看又好吃的松阪豬

接著上來的奶油鮭魚調理的肉質鮮嫩 油光閃閃非常的漂亮

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吃魚 不過小呆瓜倒是非常開心 因為他喜歡吃魚


不過味道實在是沒話說啦 雖然我喜歡吃生魚片

接著上創意卷壽司 表示餐點已經到尾聲 小呆瓜一付還想要繼續吃的樣子 看來似乎意猶未盡

餐後甜點 巧克力布朗尼&杏仁瓦片 瓦片酥酥脆脆 又很香 所以我就多吃了幾塊

以致於後來沒吃太多的布朗尼XD


後來服務生來幫我們拍照 大概是因為情人節的服務 後來送給我們一張情人節卡片

上面貼著我們剛照出來的照片 頓時之間讓我跟小呆瓜覺得很窩心 真是一家很SWEET的店

(不過真是辛苦服務生了 一直被閃光閃到囧RZ)

飲料我推薦柚子蘇打 其實是葡萄柚汁加上蘇打 不過調製的非常好 甜度適中

又不會失去葡萄柚的果香 且沒有酸澀感 真是太好喝嚕

在吃完要走之前 就和小呆瓜今年送的情人節禮物拍照 是我ㄧ直想很久的蘋果甜心香水


謝謝親愛的 總是知道我喜歡什麼


在結帳時看到了老闆(應該是吧) 態度十分親切且客氣 讓人感覺很舒服

整體來說對柚子的評價滿不錯的 大概是我既奧瑞崗後的第二篇願意寫的食記(大家也知道我很懶)

原因在於除了好吃的食物外 重點是有沒有用心去經營一家餐廳

從服務生 廚師(誠意跟用心可以從FOOD感受到) 老闆 甚至裝潢 都讓我感受到柚子的用心

希望大家也看到實際也可以多多捧場喔


當然也感謝陪我在柚子渡過美好情人節的親愛的 (閃閃閃~~~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